2021年2月25日 - 全校歡聚慶元宵暨歡送中六慶祝活動

25 Feb 2021
Celebration

元宵節是中國傳統節日之一,中國文化委員會特意籌辦「全校歡聚慶元宵暨歡送中六」慶祝活動,讓學生歡聚一堂,透過不同活動了解元宵節的意義,並與中六學生一起共渡在校的最後時光。

 

中一至中五學生通過屏幕,觀看各社社員製作湯圓的影片,了解元宵節的習俗,並在家中製作燈籠、猜燈謎,感受節日氣氛。中六同學則即場製作燈籠,並寫上他們的願望。當天中六老師為他們送上親手寫的心意卡,傳遞真誠的祝福,並和他們在燒豬前拍照留念,祝願他們公開試考獲理想成績。

 

學生透過在此次活動,加深對元宵節的認識,從中亦能感受到學校的溫暖。在此祝願中六學生考試順利!

S2FL 張韻

2021-2-25-Lantern-Festival-S6-Farewell2021-2-25-Lantern-Festival-S6-Farewell2021-2-25-Lantern-Festival-S6-Farewell2021-2-25-Lantern-Festival-S6-Farewell2021-2-25-Lantern-Festival-S6-Farewell2021-2-25-Lantern-Festival-S6-FarewellFrom the left: Ms. Cynthia Lee, Mr. Chris Chiu, Mr. Stephen Hindes, Mr. Arthur Yeung, Mr. Newman Chan and Ms. Corina ChenS6CH (2020-2021)S6CI (2020-2021)S6CL (2020-2021)S6LN (2020-2021)S6KS (2020-2021)2021-2-25-Lantern-Festival-S6-Farew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