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日 - 開學典禮:新學年之初

2021年09月01日
學術活動

 

2021年9月1日    開學典禮:新學年之初


 

本年度的開學典禮於2021年9月1日舉行。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今年的開學典禮以實體及課室直播這種混合形式開展,確保校園裏的每一位都能夠在安然無恙的前提下凝聚彼此。校監林樊潔芳女士丶校長陳馨女士及本人— 本年度學生會主席韓展晴,一同喜迎新學年的開始,並在致辭中分享了令人身同感受的見解,使開學典禮完滿舉行。

 

開學典禮在陳校長的致歡迎辭中揭開序幕,與學生分享不少實用的策略,以迎接在疫情期間前所未有的挑戰。而林校監為同學設下五份「日常作業」,勉勵同學要以積極的態度面對每日的挑戰,培養愛好,開拓各個領域的發展。隨後有2021年傑出學生宋同學與同學分享其學習方法。最後,我謹以本年度學生會主席的身份,代表全體學生領袖致辭,在此謹向各師長表達謝意。

雖然所有師生未能在禮堂一同出席本年度的開學典禮,但仍無礙其完滿性,且團聚了校園裏的每一位。校歌奏起,代表了新學年的開始。

 

韓展晴 中四CL (09)

開學典禮開學典禮開學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