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 - 社際迎新日

2022年09月08日
學生領袖活動

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六社合力舉辦了 ”伴我飛翔”紙飛機大賽、六社字母排列、以及高呼六社口號等活動,希望各社成員不但能夠從中結識朋輩,提升對社的歸屬感,亦能努力為社爭奪冠軍榮譽。當日過後,我們的社長們體會最深的是:同心協力,眾志成城,才是成功的關鍵。

 

新學年、新章節,我們十多位新上任的社長及副社長可說是從零開始。開學不久,便要密鑼緊鼓地預備第一項社際活動——社際迎新日。我們舉辦了一系列結合同學興趣的活動,如:受大眾喜愛的現代流行音樂文化和搶答比賽等,務求令各位社員可以樂在其中,加強社員及師生彼此的聯繫。

 

社際迎新日乃是新社長們辦活動的初體驗,實在是令我們獲益良多。正所謂「萬事起頭難」,我們仍未習慣以社長的身份,勇敢和自信地站在上百位社員面前。縱使計劃周詳,現實與理想也總會有差異的,活動期間我們還是遇上不少突發狀況,但慶幸有一眾社幹事協助和應對,狀況最後都能迎刃而解。

 

猶記得在 ”伴我飛翔”紙飛機大賽中,場地的麥克風突然斷電,有不少社員因為聽不到台上的指示而亂成一團。於是我們三位社長以及社幹事就合力傳話給社員,穩定軍心,讓大家在沒有麥克風的情況下都能夠明白我們的指示,完成比賽。

 

要燃點各社的光輝,所依靠的不只是社長,而是一班同心協力、眾志成城的社幹事及社員。當天赤日炎炎下社員的每一句聲嘶力竭的呼喊,為社落下的每一滴辛勞的汗水,都記錄在我們為社付出的青春回憶中。沒有各位社員,當日整個場地就不會充斥著熱鬧的氣氛,為此我們深感欣慰和感激。

 

在這次社際迎新日,我們實在受益匪浅。「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不論籌備是此活動的過程,還是當日所面對的種種臨場考驗,這些都是難以替代的寶貴經驗。為了建立一個讓各社人自豪、為榮的歸宿,我們願意聆聽你們的意見,力求進步。願我們能在此學年一同學習、一同歡笑、一同成長。

 

綠社社長 S5CM 莊騏菱
綠社副社長 S4H 周海喬
綠社副社長 S4A 吳明慧

2022年9月8日 - 社際迎新日2022年9月8日 - 社際迎新日2022年9月8日 - 社際迎新日2022年9月8日 - 社際迎新日2022年9月8日 - 社際迎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