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26日 - 2021-2022年度全港中學「兩文三語」菁英比賽

2022年05月26日
比賽

是次兩文三語菁英比賽可謂是高手林立,強者雲集。我也通過這次比賽,結識了許多能力非常強的學生,獲益良多。

 

本次比賽,我印象最深的便是決賽。決賽中,來自全港的精英以粵、普、英三種語言做演講,看到他們自信的身影在台上閃閃發光,讓我不禁感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們奮發圖強,越來越好。

 

大家的演講激動又深刻,擁有強大的氣場和自信,我深受啟發,想要在台上展現自己,需要有足夠的自信。通過這次比賽,我真切感受到了自信的力量。自信並不是相信台下的觀眾一定會為你鼓掌,而是即使台下的觀眾沒有為你鼓掌,你也會相信自己。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沒有想過可以拿冠軍。因為比賽中精英雲集,我自己的廣東話也並不是很標準,所以當我得知自己是冠軍時真的非常驚訝。不過通過是次比賽,我認識了許多身懷絕技的朋友,積攢了非常寶貴的經驗,最重要的是對自己建立信心。

 

張韻 S3MT(34)— 全港中學「兩文三語」菁英大比拼(第十八屆)初級組冠軍得主

 

請點擊以下連結閱讀獲獎文章: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3-0ymLKInKRRiNFLk9VX8DiVMktyJ3DP?usp=sharing

2021-2022年度全港中學「兩文三語」菁英比賽2021-2022年度全港中學「兩文三語」菁英比賽2021-2022年度全港中學「兩文三語」菁英比賽2021-2022年度全港中學「兩文三語」菁英比賽2021-2022年度全港中學「兩文三語」菁英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