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至29日 – 中二級南京蘇州上海遊學團

2019年03月15日-29日
其他學習經歷

我校中二級一行三班的同學3月25日的清晨浩浩蕩蕩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展開一連五天的南京、蘇州及上海遊學之旅。

 

南京的景點有:明孝陵、中山陵、南京博物院、靜海寺、秦淮河畔及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這些地方都讓我們瞭解更多中國歷史和文化,尤其是明白戰爭對當時及往後世界有著怎樣的影響。蘇州的拙政園和蘇州博物館是我們第三天的主要行程,而探訪上海姊妹學校——上海田家炳中學就是上海行程的焦點之一,同學們藉著參觀城市規劃館、中華藝術館、上海博物館及黃埔外灘,學懂了不少欣賞我國文化的技巧。

 

所謂:「讀萬卷書,不如走萬裡路。」這次遊學團的經歷確實可貴,大家既可多瞭解國家的發展狀況,又認識祖國的文化內涵及古今變遷,建立對祖國深厚的民族情懷。

蔡凱琳 (S2CF)

中二級南京蘇州上海遊學團中二級南京蘇州上海遊學團中二級南京蘇州上海遊學團中二級南京蘇州上海遊學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