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14日 - 學生領袖就職典禮

2023年11月14日
學生領袖活動

學生領袖就職典禮於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四日在學校的露天廣場舉行,標誌着本學年學生會、社、風紀、朋輩輔導員和慈善方面的學生領袖正式上任。本學年就職典禮以「點燃和重聚」為主題,希望能夠燃點學生領袖的服務精神,並讓所有同學在疫情後再次相聚,一同享受精彩的校園生活。

 

就職典禮當日,全場起立,新上任、將卸任的學生領袖在熱烈的掌聲下先後進場,並以奏唱校歌揭開序幕。首先,校長感謝將卸任的學生領袖過往的付出,亦對新上任的學生領袖勸勉一番。其後,學生會主席帶領學生領袖致送紀念品給負責領袖團隊的老師,感謝他們過去一年的教導和無私奉獻。

 

接着,校長向新上任的學生領袖頒發領袖襟章,將卸任的學生領袖亦將校旗,社旗,風紀袋,籌款箱等信物分別交給學生會主席、社長、風紀隊長、朋輩輔導員隊長及慈善領袖隊長,象徵新舊交接儀式完成。新上任的學生領袖接過信物後,在台上端莊站好,自信地向全校師生讀出誓詞:

 

「我們作為港大同學會書院的學生領袖,承諾以自豪、忠誠和謙虛的心,積極地服務我們的社區。我們明白領袖這角色並不是通往特權的道路,而是一種責任,一種真誠的服務意願。我們承諾將會秉承學校的辦學理念開展工作,全力以赴,為培養年輕的全球公民盡一分力。」

 

就職典禮的完結意味着新上任的學生領袖正式開展任期,我們衷心感激各負責老師和剛卸任的學生領袖一直的帶領和付出,令我們獲益良多,培養我們成為領袖,同時亦感謝學校和全體師生對我們的信任,讓我們為學校服務。

 

我們承諾以謙虛,兼聽,同理和負責任的心,為全校師生付出。盼望通過各團隊的合作和努力,為同學籌辦更多活動,提升同學對學校的歸屬感,為大家留下更多美好的校園回憶;更冀望能將善心傳揚開去,以港大同學會書院學生領袖的身份,服務、貢獻和回饋社會。

 

S4G (01) 陳洛彤

2023年11月14日 - 學生領袖就職典禮2023年11月14日 - 學生領袖就職典禮2023年11月14日 - 學生領袖就職典禮2023年11月14日 - 學生領袖就職典禮